歐洲節 : 慶!歐洲節圓滿閉幕! [fr]

上星期周末歐洲節盛大舉行,慶祝歐洲聯盟的誕生!許多在臺灣的歐洲國家辦事處和歐洲企業共襄盛舉,讓臺灣民衆能透過活動發現歐洲繽紛多元的面貌。

透過法國在台協會的攤位,來參觀的朋友們也進一步認識了法國文化協會、法國旅遊發展署、歐洲法國分部學校、法國教育中心以及法國科技等,而且得到關於法國的資訊。
謝謝大家踴躍參觀我們的攤位,並且參加我們舉辦地有獎徵答!我們相約明年見!

想學法文? https://www.facebook.com/AFTAIWAN/?fref=ts
想去法國旅遊? https://www.facebook.com/Rendezvousenfrance/…
想去法國留學?https://www.facebook.com/EspaceCampusFranceTaiwan/
想讓小孩上法國學校? https://www.facebook.com/TESFS/
法國創新網絡 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techtaiwan/

©法國在台協會/費凡

發表於 15/05/2017

回到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