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錄音集錦 - 設計師洪麗芬老師的訪談 [fr]

人物訪談錄音集: 為大家播放法國或臺灣人士的訪談錄音,邀請大家來聼聼他們的最新想法。受訪的貴賓共四位 : 洪麗芬, 桑巴‧迪奧, Arnaud Lechat與 陳以文。所有的訪談都是由中央大學法文系學生製作,作爲葛尹風(Ivan Gros)教授開授之應用文學與專業技能課程的實驗作品。

這個星期請我們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名設計師洪麗芬老師的訪談。

洪麗芬是台裔的國際服裝設計師。她認為時尚與生活密不可分。透過她的創作,洪麗芬引領我們去思考環境與時尚的相關問題,進而想像未來世代的服飾發展。

根據伯納德.普洛諾(Bernard Pronost)時尚新聞記者描述,洪麗芬的風格絕非如同一般成衣,亦非傳統的高級時尚。此專訪詳敘了洪麗芬對時尚的觀點。

設計師洪麗芬老師的訪談 (Soundcloud): 請點我

本次訪談於2015年11月8日在洪麗芬台北工作室進行,由中央大學學生熊心沂與何俊宏剪接。此專訪為中央大學教師葛尹風老師的應用文學與廣播實務的課堂成果。
JPEG - 77.4 kb
Sophie Hong (gauche), aux côtés des étudiants du cours de Littérature appliquée au journalisme de M. Ivan Gros (droite) de l’Université Nationale Centrale/ Département de français

洪麗芬(Sophie Hong)相關資訊(中文及英文): : http://www.sophie-hong.com

認識 "Sophie Hong à Paris":

發表於 03/06/2016

回到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