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度假/ 與法國在台協會主任對話 [fr]

上週四傍晚的信鴿法國書店, 滿坐著近百位安靜卻熱切的臺灣青年。謝謝他們踴躍提問、凝神細聽, 促成這場台法打工度假簽證說明晚會中的精彩交流。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這個剛剛在法國國慶日宣布的好消息, 紀博偉主任在法國在台協會團隊的陪同下, 以近2個小時的時間,逐一回答在場的每個提問 : 持有打工度假簽證, 我能在法國做什麼工作呢 ? 如果我今年剛好30歲, 還能申請打工度假簽證嗎 ? 為了申請打工度假簽證, 我是否一定得在出發前購買法國保險呢 ?

方方面面的問題, 既協助澄清了無數疑慮、讓紀主任能與台灣青年進行豐富對話、更讓協會所有的工作同仁驚艷 : 面對這個新的機會, 台灣的年輕世代竟有如此熱情, 願意前往法國, 為自己創造新的人生機遇。

在此也提醒大家, 申請打工度假簽證的面試從今年8月8日開始 ; 關於簽證的完整介紹, 請參考這個網頁 : http://www.france-taipei.org/%E5%BA%A6%E5%81%87%E6%89%93%E5%B7%A5-%E7%B0%BD%E8%AD%89-4455
如果還有任何疑惑, 也歡迎大家在這個頁面中留下問題 : http://www.france-taipei.org/%E7%B0%BD%E8%AD%89%E4%BA%8B%E5%8B%99

照片提供: ©法國在台協會/ 安蘭娜

發表於 06/09/2016

回到頁面上方